于嗟女兮

我的梗都又老又俗套
还好我很甜

【冰秋】快穿——美味(三)

  

        《快穿之谁也不许碰我师尊》

        第三part.吸血鬼世界

        出现了!胡编乱造奇怪设定之魂!

————————————————————

   

        天已经黑透了,沈清秋回到自己的卧室,想到下午在书房时,洛冰河和自己说的话,犹豫着要不要把门反锁上……

        门口闪过一个灰色的影子,洛冰河鬼鬼祟祟的探头朝卧室里看了看,看见他正坐在床上,便满脸带笑的走了进来。

        沈清秋只觉得这笑容无比诡异,不怀好意得很!他强忍住了要往后缩的冲动,故作镇定的问道,“你,你来干什么?”

   

        洛冰河真的觉得,这几天的沈清秋既奇怪又好玩。奇怪的是很多事情他好像都不记得了,好玩的是这几天他好像突然变得特别容易害羞。

        洛冰河继续往前走,走到沈清秋的床边,面对着他坐了下来,依旧是满脸带笑的看着沈清秋道,“来和你补生病那天该做的事情啊!”边说边往沈清秋面前靠近。

   

        沈清秋真的忍不住了,他快速地往后蹭了蹭,抱起床头的枕头,对洛冰河道,“你,你别再靠近了!有什么话,就在那里说!”

        沈清秋惊恐地看着洛冰河朝自己缓缓伸出了手,抱着枕头的手忍不住的开始微微颤抖。

        洛冰河一把抓住他的手,疑惑道,“你最近怎么这么怕我啊?”

        沈清秋甩了甩手,想要挣脱开他的手,奈何洛冰河的力气太大了,怎么挣也挣不开,只得任他抓着,对他说到,“我,我没有!我不是一直都是这样么?”

        洛冰河继续死死抓着沈清秋,却也没有别的动作,用他那黑黑的眼睛疑惑地看向沈清秋道,“当然不是了!自从你这次生病以后,感觉你总是在躲我,而且我总感觉好像很多事情你都不记得了……”

        见洛冰河也没有什么别的行动,沈清秋暗自松了口气,对他说道,“我不是说了,我生病以后,很多事情都突然记不得了。”

        “那要不要去看医生啊?”洛冰河的神色转为焦急。

        “不用……”沈清秋干巴巴地说。

   

        沈清秋突然想到,现在正是一个提问的好时机,有些问题,只有洛冰河能给他解答。于是他尽量装作自然地对洛冰河道,“不用看医生,我记不得什么了,你告诉我不就好了。”

        洛冰河想了想,还认真的点了点头道“有道理噢。”

        见他这样,沈清秋心里十分开心,便继续问道,“那你,先给我讲讲,咱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吧。”

        洛冰河点了点头,正要开口,却突然想起了什么,说道,“那,我给你讲完,你要让我把生病那天的给补上!”

        沈清秋见他还没忘这茬,简直快要哭出来了,只得说“你先讲,讲完了再说补的事。”

        洛冰河以为他这么说就是同意了,满意的笑了笑,语气十分欢快的说道,“咱俩就是那么认识的啊!”

        “嗯?怎么认识的?”沈清秋一脸黑线,这算什么答案?!

        “就是,那个时候在街上,我一直跟着你,你就把我带回家了!”洛冰河语气欢快,一脸幸福。

        沈清秋瞪大了眼睛,“你为什么跟着我,我为什么就把你带回家了?”

        “因为我饿呀,我从吸血鬼世界逃出来,正不知道该怎么办,就遇见了你。然后我就一直跟着你,你就笑眯眯的就问我说‘你是谁家的小孩呀?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呀?’”洛冰河说得绘声绘色,还试着模仿了一下沈清秋的语气。

        洛冰河继续说,“我不敢说我是吸血鬼,就一直哭。你就带我去了警察局,在那里待了一下午,天都黑了,警察说他们要下班了,你就把我领回家了。”

  

        沈清秋认真的思索了一下洛冰河刚刚说的话,继续提出自己的疑问,“你为什么要从吸血鬼的世界逃出来?还有为什么那么多人,非要跟着我呢?”

        听到沈清秋的第一个问题,洛冰河的眼神突然暗了一下。他低着头十分不开心似的说,“因为我是亚吸血鬼……”

        沈清秋皱了皱眉头,他并没有在书房的那些厚重的旧书中见过这个称呼。

        洛冰河继续闷闷不乐的说,“一千只吸血鬼里都不一定会出一个的变种,我们的牙齿比正常吸血鬼短很多,杀伤力也差了很多,所以没有办法捕食血兽……我在吸血鬼世界几乎是活不下去的,所以就逃了出来……”

        沈清秋没想到,他竟然是一个身世这么悲凉的吸血鬼。忍不住上前,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洛冰河说完这些,又立即恢复了常态,抬起头认真的看着沈清秋道,“跟着你是因为,你是特殊型啊。”

        “特……特殊型?”沈清秋摸着洛冰河头的手一僵。

        洛冰河欢快的用自己的头蹭了蹭沈清秋的手,就要往沈清秋身上扑。

        沈清秋正在愣神,没来得及躲,被洛冰河扑了个正着。

        洛冰河又把自己整个人都黏到了沈清秋的身上,撒着娇说,“别人的血都和人造血浆一个味道呢,只有像你这样的特殊型的血才是香香的。”说着还在沈清秋的身上嗅了嗅,一脸满足。

        沈清秋听到这里总算是弄清了他来到这个世界后产生的所有疑问。

   

        吸血鬼可以吸食血兽,并不需要人类。而洛冰河偏偏没有这个能力,便来到了人类世界。

        而这个画家沈清秋又是个心软的,见一个可怜的小孩子一个人在街上,就给捡回家了。

        普通人的血液和人造血浆的味道没什么区别,按说洛冰河喝血浆就可以活下来了。可是好巧不巧,这个画家沈清秋是个特殊型,所以他身上的血每天都在诱惑着身边的这只吸血鬼。

        于是有了那个洛冰河口中的约定,只要他平时乖乖的,画家就奖励他偶尔喝一次自己的血。

   

        沈清秋正在认真的梳理着所有的信息,完全没注意缠在自己身上嗅来嗅去的洛冰河。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洛冰河已经凑到了自己的颈窝。

        “你!干什么?!”沈清秋把头快速的移开,嘭的一声,头撞到了身后的墙壁。

        洛冰河从他肩膀上抬起头,听见这一声巨响一惊,立刻把手伸到了沈清秋的脑后,去给他揉刚刚磕到的地方。

        沈清秋被撞的满眼金星,也不顾不得躲洛冰河,任他给自己轻轻的揉着后脑,缓了好久。

        洛冰河一边给他揉头,一边委屈地说,“你干嘛反应这么激烈啊?我又不能吃了你……”

        “哼”沈清秋冷哼了一声,心里忍不住的翻白眼,是不能吃了我,都凑到脖子上了!

   

        洛冰河给沈清秋揉了一会,便停了下来,坐在沈清秋旁边,一动也不动,一副乖巧的不能再乖巧的样子,看着沈清秋,黑黑的眼睛里满满的全都是期待。

        沈清秋当然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打定主意不理他,起身就往门外走。

        洛冰河紧紧跟上,一步不差地跟在他的身后,继续目光炙热地看着他。

   

        沈清秋走到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洛冰河就站在他后面看着他喝水。沈清秋走到阳台看风景,洛冰河就跟着他走到阳台。沈清秋走进卫生间……

        洛冰河刚要跟着他进卫生间,被沈清秋拦在了门外,“诶!上厕所也跟着?”

        洛冰河依旧是一脸期待,乖巧又开心地点了点头。

        “不行!”沈清秋说完就把洛冰河关在了门外。

   

        沈清秋从厕所走了出来,发现洛冰河正在门口一脸乖巧地等着。

        沈清秋觉得自己真的彻底败给他了,也是心软,便对洛冰河说道,“就那么想补上?”

        洛冰河乖巧的、认真的、用力的点了点头。

        沈清秋无奈的往卧室走去,对待洛冰河,沈清秋一向是没有办法拒绝他的。

        “怎么补啊?”沈清秋一边坐到床上一边说,他已经做好了慷慨赴死的准备。

        洛冰河听见他同意了,开心的要往沈清秋身上扑。

        沈清秋一个不留神没坐稳,就被洛冰河扑倒在了床上。

        沈清秋看了看正开心的趴在自己身上的洛冰河,又想象他们两个现在的这个姿势……算了,实在是没眼看,没脸想。但他还是强做镇定,又问了一遍,“说呀,怎么补啊?”

        洛冰河趴在沈清秋的身上,抱着洛冰河,在他胸口蹭啊蹭,说“怎么补都行!”

        沈清秋皱了皱眉,“之前都是怎么弄的?”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实话实说,不许欺负我失忆!”

        洛冰河抬起头,看着他,认真的说,“手腕。”

        沈清秋听见他这么说,长长的松了一口气,竟然只是手腕!他之前还担心……

   

        沈清秋挣扎着要起身,奈何这个世界的洛冰河,是真的比自己的力气大了太多。他只得对洛冰河说道,“那你先下去啊!”

        洛冰河听了他这样说,乖乖的从他身上下来了,一脸顺从地坐在沈清秋的旁边。

        沈清秋从床上坐起来,整理了一下刚刚一通折腾,已经有些凌乱的衣服,然后向一脸期待的洛冰河伸出了自己的左手。

        看着洛冰河兴奋的捧着自己的左手,沈清秋突然想到洛冰河那两颗小虎牙。虽然据他说是比普通吸血鬼短很多的,但是确实也是比正常人的要长那么一点,也更锋利那么一点啊……

        沈清秋想到这里脸上的五官都要缩到一起了,他一狠心闭着眼睛对洛冰河道,“那个……你,你轻一点啊……”

        洛冰河还在开心的捧着沈清秋的手腕,听见他这么说,黑黑的眼睛看向沈清秋的脸,说道,“嗯!我会的!”

   

        话音刚落,沈清秋就感觉自己的手腕上一湿,睁开眼看向自己的手腕。只见洛冰河像小朋友吃棒棒糖一样,又是开心又是舍不得似的,竟然在他的手腕上轻轻的舔了一下。

        沈清秋被他弄得心里痒痒的,对洛冰河说,“你……要吸就快点啊,别磨磨蹭蹭的。”

        洛冰河听见他说,抬起头笑嘻嘻地道,“那我开始啦!”

        沈清秋视死如归般闭上双眼,点了点头。

   

        闭上眼睛后,身体的感觉就变得更灵敏了。沈清秋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手腕上的皮肤被轻轻割开,尽管能感觉到对方的动作已经是无比的温柔,但还是忍不住轻轻颤了一下。

        似乎是感觉到了自己的颤抖,沈清秋感觉到洛冰河安慰般的在自己手腕上刚刚被割开的地方轻轻地舔了舔。皮肤被割开的刺痛感顿时消失,只有一点轻微的麻痒。

        沈清秋有点好奇,他又忍不住睁开眼睛,看着洛冰河正伏在自己的手腕上,轻轻的吮吸着,一脸享受。

        沈清秋能感觉到自己的血液正离开自己的血管,就像抽血一样的感觉。

   

        可是这洛冰河吸的量明显比抽血多了太多吧!

        “诶!停停停!”沈清秋害怕洛冰河一下子控制不住吸太多,赶紧喊停。

        洛冰河听见他这样喊,抬起头,嘴角还有一丝红红的血迹,黑黑的眼睛已经因为吸食了一定量的血液而变得鲜红。

        沈清秋看见自己手腕上那个小洞还在往外渗血,别过脸不敢看,对洛冰河说道“差不多了吧!”

        洛冰河对他甜甜一笑,说道“我心里有数的,这些绝对是你能承受的!”

        “别呀!太多了!来日方长,来日方长嘛!”沈清秋真的害怕自己一次就被吸干了。

        洛冰河低下头在沈清秋的手腕上舔了舔,把那些渗出来的血液也尽数吸进了嘴里。对沈清秋撒娇道,“最后一口好不好。”

        沈清秋听他的语气中尽是恳求,只好说“那就最后一口噢!”

   

        “诶诶诶!!说好的一口呐!!”

        沈清秋前一句的话音还未落,就又喊了起来……

   

   

————————————————————

   

        为了最后这口糖,今天的文有点长……

        比平时长了好多_(:з」∠)_

        第二part时埋梗都是为了虐

        这一part埋梗都是为了甜,相信我!

   


评论(12)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