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嗟女兮

我的梗都又老又俗套
还好我很甜

忘羡“婚后”日常——偏心叽

   “婚后”日常第二篇来啦~今天是偏心叽~
    话说,明明是忘羡糖,但好像不小心被少年组的某两人也塞了一嘴?(不是我干的,我什么也不知道)
    嘻嘻,希望足够甜,自己产粮自己吃(ง •̀_•́)ง

————————————————————

   “魏前辈,你快把它还给我吧。”蓝思追一边追着魏无羡,一边半急半求的喊。

    魏无羡身穿干净利落的黑衣,在前面窜来窜去,头上束发的红绳随着他的身影上下翻飞。手里握着一只不大但十分精致的黑漆小瓷狗,不用问都能猜到这是谁送给思追的了。

    “你说还就还,我岂不是很没面子。”魏无羡一跃跳上了溪边的一块大石,把握着瓷狗的手往外一伸。回头道“停,别再往前走啦,再走我可就松手啦。”

    思追闻言赶紧停下脚步,紧张的看了看魏无羡握着小瓷狗的手。

    魏无羡好不容易找到这么件好玩的事,自然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有心逗逗他,扯出一脸坏笑看着思追说“说说吧,谁送你的。”

    思追的脸突然一红,支支吾吾的说“不是送的……”

    魏无羡见他害羞,更是乐得不行。“唉,可我怎么觉得,这个看着有点眼熟啊,好像有点像仙子……”

    还没等他话音落下,思追忙说“不是金凌送的!”说完又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便继续红着脸认真的说“是上次我们和金凌约好一起出去夜猎,在集市上看见有卖小物件的,心里觉得喜欢,便每个人都买了一个……景仪也有的,不信你问他,不过他买的是一只小瓷兔……”

    魏无羡看他支支吾吾的解释,耳朵都急红了,害羞的样子竟然有几分像少年时候的蓝忘机,更觉得有趣。扬了扬手中的小瓷狗一跃而起,继续往前跑。一边跑一边回头说“就不还给你。”

    思追忙又追上去,边喊道“魏前辈!”

    魏无羡还没等把头转回来便感觉自己“砰”的一下好像撞上了什么人,赶紧回头一看,入眼的是一席白衣,心道“可别是撞上什么有头有脸的客卿,怕是要到蓝启仁那里告我的状了。”

    一抬头,却看见蓝忘机浅色的眼眸,这才松了口气。

    蓝忘机轻揽了一下魏无羡的腰把他稳住,这才抬头看了看蓝思追道“云深不知处禁疾行,禁大声喧哗。”

    蓝思追见是蓝忘机,赶紧停下脚步,低头道一声“含光君。”

    魏无羡见蓝忘机的眼里似有一点点不满之意,心道不好,怕是要惩罚他们了,忙举起一只手说“我可没有疾行,也没有喊叫。”

    蓝思追抬起头,睁大了眼看着魏无羡,张了张嘴忿忿的说“魏前辈,你……”

    蓝忘机低头看看他说“是吗?”

    魏无羡顺势把双臂也环上蓝忘机的腰,一边回搂着他,一边又坏笑起来,看着蓝忘机的眼睛说“我平时不都是叫这么大声的么,含光君。”说着,又凑得更近些道“你之前可没嫌我喧哗呀?”

    蓝思追见他搂上含光君的腰,好像下一刻就要缠到含光君身上了,忙羞得低下了头。

    蓝忘机面无表情的看了看魏无羡,抬头对思追说,“家训第一篇抄一遍,明日早读交给我。”说罢转身,就那样拖着快缠到他身上的魏无羡往静室方向去了。

    魏无羡被蓝忘机半搂着半拖着,从蓝忘机肩头探出一个头,朝思追做了个鬼脸,喊了一句“接好!”一扬手把小瓷狗还给了思追。

    蓝思追赶紧伸手接住,又不敢看他和蓝忘机,低着头,等他们走远了才垂头丧气的离开。
  
  
  
  
  
  
————————————————————

   “婚后”日常还有几个想写的梗正在写,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期待一下~
    昨天有宝宝说我的排版问题,因为我是手机写、手机发,编辑的时候明明是段前空好两格的,发出来就变了_(:з」∠)_所以这个问题,暂时解决不了,或者知道解决办法的宝宝可以教我一下,不胜感激。
    另,本人错字受属性,所以,有错字欢迎指出,随指随改哈哈~
    昨天的文能得大家喜欢,受宠若惊,会尽力去写,能力不足之处也请多多包涵啦~
    明天见~

评论(11)

热度(7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